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县与中领(深圳)资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网络招商洽谈会

2022年12月28日07:34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三都县文旅产业和农业产业发展,12月26日,三都县与中领(深圳)资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网络招商洽谈会。中领(深圳)资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福、董事长邓辉、行政总裁汪旻蓁、产业公司董事长赵语琦、文旅公司董事长张朝阳与三都县委书记曾薇,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客冈,县政协副主席谢朝栋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开展洽谈。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介绍三都县农业产业情况,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介绍三都县文化旅游产业及旅游闲置资源情况,中领(深圳)资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及项目意向投资计划后,结合前期多次对接洽谈,双方就三都县农业产业、文化旅游和闲置历史遗留项目整体打包运营等意向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洽谈。

曾薇介绍说,三都是全国唯一的水族自治县,民族文化悠久独特、生态优良、自然资源丰富,在民族文化旅游和农业产业发展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三都不断探索推进山地特色高效农业产业和旅游产业化发展路径,在茶叶、水果、蔬菜等生态农特产品和文旅产业发展上,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集团公司的发展模式和业务板块与我县当前的发展需求完美契合,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利好机遇,在农产品种植、加工、销售,林业开发、碳汇、木材深加工、非遗文创产品开发、文旅运营等方面联手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三都将诚心竭力为企业提供最温馨、最周密、最高效的服务,让企业在三都放心、舒心、安心落户发展。

杨福说,中领(深圳)资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倾力打造产业与金融资源聚合赋能为核心的县域经济服务商,集金融、健康、农业、文旅、能源、科技、产业、商务及建设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主要通过与地方政府合作,引入资本进入地方投资,联合打造地方特色产业生态链、建设地方特色产品供应链体系,打造新型产业集群。他表示,三都作为全国唯一的水族自治县,生态良好、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农业产业和文旅产业有一定的优势和突破点,与集团公司发展有很多契合点。集团公司近期将组团到三都调研考察,形成合作,与三都强强联手,在具体领域联合投资、联合开发、联合打造,实现共同发展。

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韦龙志、刘龙炯)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