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新闻资讯

杨滨督导调研食品药品安全及稳价保供工作

2022年12月27日14:29 |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及稳价保供工作,1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滨深入企业、农贸市场、超市督导调研食品药品安全及稳价保供工作。副县长周登印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滨先后到贵州益鑫食材配送有限公司、好优多大药房、佳鑫农贸市场、合力超市,详细了解食品药品安全质量、价格波动、进货渠道、供应销售等情况。

杨滨强调,食品安全监管和稳价保供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要加强市场监管和协调联动,畅通绿色通道,抓好食品安全监管和市场供应、物价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要全力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检测工作,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保障好老百姓的“米袋子”和“菜篮子”;要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市场监督,全力做好市场稳价供保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杨滨要求,要强化各种食品的质量检测和安全检查,让老百姓买到真正放心实惠的肉蔬农副产品;要做好市场日用品和食品储备工作,积极组织货源,丰富食品种类,畅通供应、储备、销售等渠道,保障市场供应;要加强部门联动,做好保供稳价各项工作,维护市场秩序,稳定市场价格;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严把进货源头,加强产销环节质量把控,让群众购得安心、吃得放心。(大方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