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2022年南明区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2022年12月27日17:29 |
小字号

日前,2022年南明区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在棋类比赛结束后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棋类比赛有来自区直各部门机关工会、各乡(办)及企事业工会的一百余名棋类爱好者参赛。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各显身手,展开精彩的博弈。最终,赵兵、宋兴跃、张科阳、李万志分别获得象棋比赛的第一、二、三、四名,吴星婕、张蕾、邢浩分别获得跳棋比赛的第一、二、三名。台球比赛也在杨松、雷霆、朱浪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的好成绩中画上句号。

图片棋类比赛现场1

棋类比赛现场。

图片台球比赛现场2

台球比赛现场。

据悉,2022年南明区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由中共南明区委、南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南明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南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南明区总工会、南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于8月19日正式启动。在历时4个月的时间里,举办羽毛球、乒乓球、篮球、五人制足球、台球、象棋、跳棋及趣味比赛等多类别赛事,吸引区直各部门机关工会、各乡(办)及各企事业工会近70余支职工队伍、2000余名职工运动员参与。

在本届运动会中,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区纪委区监委、区人社局、区财政局、水口寺街道办事处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区委组织部、区司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湘雅办事处、区烟草局、贵州火炬高新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

图片颁奖仪式现场6

颁奖仪式现场。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充分激发了职工锻炼热情,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群体职工的兴趣爱好,受到广大职工的喜爱和支持。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公平公正的原则贯穿始终,弘扬和践行了“忠诚实干,团结担当,奋勇争先,敢于胜利”的新时代南明精神。大家率先垂范,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既展示出全区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营造出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和谐氛围。(文/图 季淼焱、区总工会)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