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聚焦遵义

遵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建筑施工危大工程安全管理专题培训

2022年12月27日14:26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遵义市建筑施工安全风险管控,提升行业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按照《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举办建筑施工危大工程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2022年12月20日,遵义市住建局举办了建筑施工危大工程安全管理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统一组织,委托贵州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协会采取专家送教上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开展。

培训会上,专家对建筑施工安全形势及危大工程相关政策要求、危大工程专项施工方案编制、危大工程管理及检查要点等专业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对《贵州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技术导则》进行了宣贯。

市(区)、县两级住建部门,各建筑企业、在建项目共1500余人参加培训,为遵义市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打下良好的基础。(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