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城管局:为城市窨井盖办理“身份证”

2022年12月27日16:57 |
小字号

连日来,为扎实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安顺经开区城管局对区内排水、排污等井盖开展测绘编码建档管理工作,为城市窨井盖办理“身份证”,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智能化水平。

在推进中,区城管局主动作为、统筹谋划,召集区内各有关单位、强弱电管线企业召开专题会,明确编码范围、测绘方式及标准,对辖区内设置在城市道路、居民小区、公共绿地等公共场所的供水、排水、雨污等的窨井盖设施全覆盖测绘编码,明确“身份”及位置。按照“谁使用谁负责”原则进行编码责任分工,各产权单位成立专班于今年底前完成产权内窨井盖测绘、编码、建档工作。

安顺经开区城管局市政处工作人员陆发文表示:“据前期摸排统计,计划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9800余个井盖测绘编码登记工作,目前已完成金竹街、蓝靛街、关岭路、银泉街等30条路约3800个窨井盖的测绘定位及台账登记工作,其他路段正在有序推进中。”(赵振华)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