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省兽药饲料监测所线上指导遵义市养殖业生产投入品及产品质量安全

——“监督能力提升”和“抽样技术规范”

2022年12月23日16:28 |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2023年全市元旦、春节期间畜禽产品质量安全专项监督抽检,兽药质量监督抽检,兽药残留监督抽检,和饲料质量安全抽检工作,强化监管能力,提高抽样人员技术水平。12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养殖业生产投入品及产品质量安全“监督能力提升”和“抽样技术规范”线上培训会,市县两级50余名监督、抽检人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到了省兽药饲料监测所行业专家进行授课。

省兽药饲料监测所检验一室主任章厉劼对近期的饲料监管文件进行了宣传解读,并对饲料抽样操作规范及要点再次进行了强调。

省兽药饲料监测所检验二室副主任王庆红对“国家兽药综合查询系统”APP、“微信小程序——兽药卫士”等兽药质量监督检查常用网络检查工具的操作进一步强化演示;围绕2022年以来我市兽药抽样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更正。(遵义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