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聚焦纳雍

禄斌调研督导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2022年12月23日16:56 |
小字号

12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禄斌深入张家湾镇调研督导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禄斌先后前往张家湾镇老翁社区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和补仲社区高标准农田基地,听介绍,看进度,详细了解纳雍县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和后期管护情况,并现场指导。

禄斌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是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巩固和提高粮食生产能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关键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主动担当尽责,抢抓当前项目建设有利时机,确保按时有序高效完成建设任务;要持续强化项目后期管护,优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着力提升粮食生产能力,不断夯实农业现代化基础,真正让高标准农田发挥长久效益,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纳雍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