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社区动态

即将通行!云岩区天誉城过街天桥主体吊装完成

2022年12月22日16:08 |
小字号

12月21日,笔者从云岩区天誉城社区了解到,横跨观山东路,全长41.3米、宽3.5米,配设两部垂直升降电梯的人行天桥在12月19日凌晨完成吊装。

“观山东路车流量很大速度很快,从观山湖下来老城区那段又是下坡,有些居民赶时间的时候就横穿马路,真的很危险。”天誉城社区工作人员李淮说,立足实际情况,社区把天桥建设纳入了“一圈两场三改”项目清单,天桥通行后将彻底解决居民们“过街难”的问题,大大提升安全指数。

天誉城过街天桥。李茂林摄

天誉城过街天桥。李茂林摄

“这座天桥建成后,真的会方便很多!”谈到天誉城人行天桥,居民徐先生表示非常满意,他表示以前去对面坐公交车,要绕一大圈,步行最快也得15分钟左右,有了天桥以后直接过马路就可以,很节省时间。

“之前建设天桥的时候工作人员上门来征求大家意见,这种便民的好事我们肯定支持啊!现在快通车了大家也高兴。”天誉城居民对天桥的正式开通都十分期待。

据悉,天誉城人行天桥于今年7月2日正式动工,将于12月底正式通行,动工前在进行民意调查时,获得业主全票支持。(李茂林)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