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2022贵州省第六届甲秀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举行

2022年12月22日15:38 |
小字号

近日,2022贵州省第六届甲秀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南明区青云市集举行。

(图片1)甲秀杯决赛现场

甲秀杯决赛现场。

据了解,本届赛事由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贵阳市体育局、南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南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此次公开赛设有《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两个正式比赛项目及《实况足球》一个娱乐项目,赛事从9月24日持续到12月18日,总奖金10万元。比赛期间,为贵州电竞行业及所有热爱电竞的朋友们呈现2000余场精彩对决,得到全省千余名电竞爱好者的青睐。最终,历经86天角逐,TAD战队卫冕本届甲秀电竞赛王者荣耀比赛年度总冠军,ONE战队斩获英雄联盟年度总冠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据悉,甲秀电子竞技公开赛是南明区人民政府于2016年发起举办的新兴活动项目,2018年经过多方协作正式升级为贵州省首个省级电子竞技比赛,极大地促进了贵州省电子竞技事业发展,为贵州电竞产业注入新鲜血液。同时,2022第六届甲秀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在青云市集完美谢幕,更是一次多元化激活“夜经济”的有益尝试,让更多市民感受到“爽爽贵阳”的时尚魅力。(文/图 陈洋昕)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