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唐友波调研旅游资源盘活工作

2022年12月21日14:40 |
小字号

唐友波调研旅游资源盘活工作。

唐友波调研旅游资源盘活工作。

12月20日下午,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到天龙镇、夏云镇调研旅游资源盘活工作。区直有关部门及天龙镇、夏云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唐友波一行先后来到天龙景区和夏云镇小河湾景区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景区闲置低效旅游项目的业态布局、项目运营等工作开展情况。希望相关景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梳理完善盘活提升闲置低效旅游项目台账和问题清单,紧盯时间节点,细化盘活措施,千方百计盘活闲置低效旅游资产。

唐友波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切实解决好项目盘活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助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市场化原则、质量效益原则,遵循市场规律,算好经济效益账,依法依规推进盘活工作。要依托平坝区优质的气候及历史文化资源,促进要素优化配置,推动线上线下相结合,提升旅游产业竞争力。要创新业态模式,精心打造一批精品旅游项目,优化培育一批精品旅游线路,加快景区景点升级改造,满足大众特色化、多层次的旅游需求。要不折不扣执行好新十条优化防控措施,落细落实旅游安全各项措施,全面提升景区景点安全保障水平,确保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平稳运行。要抓住后疫情时代机遇,强化线上线下宣传营销,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在吸引游客上下足功夫、找准路子,提升旅游内涵品质,全力打造平坝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图/文 罗洪江)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