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聚焦纳雍

许晓鹏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

2022年12月20日14:39 |
小字号

12月17日,县委书记许晓鹏到宣慰街道宣慰社区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与社区干部座谈交流,共谋发展思路。宣慰街道有关负责人陪同。

在宣慰社区服务站,许晓鹏详细了解窗口日常运行、业务办理、群众满意度等情况。来到安置小区商业区域,许晓鹏与餐饮店经营户亲切交谈,实地了解安置点门面经营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许晓鹏详细了解党建、民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把脉问诊,提出指导意见。许晓鹏要求,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压紧压实各项工作责任;要理清工作思路,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通过积极盘活利用安置点商铺、门面等商业资产,市场化运作,壮大社区集体经济;要立足群众、服务群众,进一步加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精神文明建设,满足搬迁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增强搬迁群众归属感、认同感;要持续深化“五个体系”建设,坚持不懈抓好搬迁群众后续扶持产业和就业、社区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确保搬迁群众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纳雍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