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平坝区城管局到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22年12月20日17:00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纵深推进城管行政执法培训,近日,平坝区城管局全体职工到猫儿山烈士陵园敬献花篮,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猫儿山烈士陵园,全体人员集体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敬献花篮,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传承弘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建党精神、伟大爱国主义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信念。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增强了在场人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英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沿着英烈的足迹继续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为建设“美丽平坝”而努力奋斗。 (图/文 罗洁)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