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大中小学特色“大课间”展示活动评审会举行

2022年12月19日11:5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第十七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校园文化活动月之“青春飞扬向未来 与梦同行新时代 贵州省大中小学特色‘大课间’展示活动”评审会举行,经过组委会的专业评审,最终评选出高校组、中小学组的一二三等奖。

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现场。

本次活动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精神文明办、省委网信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主办,贵州财经大学承办。活动充分发挥各校大课间“教学、德育、体能”三位一体功能,将大课间活动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及校园“小农场”“小工坊”“小厨房”等综合素质教育有机结合,旨在进一步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深化民族团结教育,加强美育、德育、体育教育,积极发挥学校育人主阵地的作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贵州财经大学供稿供图)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