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吉宏到平坝区调研

2022年12月17日09:11 |
小字号

12月14日下午,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吉宏到平坝区调研。

在贵州龙黔威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胡吉宏先后走进生产车间、存酒库、文化展厅等地,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他指出,平坝酒品牌在安顺乃至省内外知名度高、影响力大,希望企业要树立品牌理念,精准把握营销策略,加强生产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培育壮大本地市场,以营销活动为载体多种渠道、多种形式拓宽外地销售市场,咬定目标、乘势而上,努力推动白酒行业在省内外占领更大市场。平坝区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政策效应,抓好政策统筹,精准对接企业所盼和市场所需,在鼓励创新、降低门槛、优化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的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积蓄动能。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在羊昌乡“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胡吉宏先后来到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组织架构、人员结构、“两代表一委员”履职情况。他指出,“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是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行职责、深入基层一线联系服务群众的主阵地,对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具有深远意义。

胡吉宏要求,要对标“真联络,优服务”标准,进一步规范阵地、完善机制,进一步抓好群众反映意见问题的跟踪办结,同步推进联络点的建设,把“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建设成为人民群众的“连心桥”,真正发挥“两代表一委员”“听民声、汇民智、解民忧、促和谐”的作用。(图/文 罗洪江、余兰)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