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贵州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线上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12月10日10:45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胡晓梅)贵州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线上答题活动于12月8日22点圆满结束。活动历时1个月,答题超4160万人次。线下决赛预计12月下旬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主办,省委政研室、省委军民融合办、省直机关工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及各市(州)党委宣传部协办,多彩贵州网承办,旨在通过线上答题和线下决赛的形式,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平台。活动于11月8日启动,在众望新闻APP、天眼新闻APP、动静新闻APP三家省级新闻媒体开设答题窗口。全省各地各单位积极响应并主动宣传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加,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此次答题活动,题库庞大,近1000道题通过政策研究领域专家层层审核把关。内容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特别是充分体现了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举措等重要内容;还包含了新国发2号文件、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等有关内容,答题有助于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贵州高质量发展紧密联系起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参与者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题目新颖有挑战、内容有创意,既检验了自身的学习成果,又丰富了学习教育形式,今后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作为自己工作实践的根本遵循。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