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贵州省公路建养集团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2022年12月16日15:12 |
小字号

12月13日,省公路建设养护集团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建养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宣贯学习了近期上级系列安全文件精神,通报了建养集团项目质量安全检查情况。

会议就抓好建养集团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抓好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建好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奖惩制度。二是强化安全管理。多管齐下落实“一岗双责”为主导,从集团总部到各子(分)公司,从上至下严格抓好明年安全生产工作,力争完成2023年安全生产目标。三是要严格抓好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时刻紧绷安全弦,不能停顿、不能放松,切实保障生产生活及自身安全;做好现阶段冬春防滑防冻、消防安全、桥梁施工等安全工作,切实做好建设、管养路段保通保畅工作。四是强化应急值守。建养集团各级、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在重要时段、针对危险性较大的项目,负责人要带队到一线监督检查、靠前指挥。建养集团各级领导和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值班值守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特殊时期、重要项目、危险性较大项目实施期间,岗位人员按要求到岗监督,对发现问题能快速反应,及时上报和处置,确保集团系统安全稳定。(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