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2年12月15日09:57 |
小字号

12月13日,普定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任蔓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县创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县2022年度“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考核梳理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通报,并对网申资料收集进行安排,同时,对市、县年终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相关职能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创文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标准抓细抓实抓深各项创建任务,全力推进创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督查、加密调度,提高重点场所巡查力度,强化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每一项工作,把握好每一个细节,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扎实认真做好网上申报资料的收集审核上报,围绕“六心行动”、“五大创建”指标体系,再分析、再排查,逐条梳理问题短板、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形成工作闭环,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增效。要结合市文明创建考核标准,扎实认真做好市文明创建年度考核工作准备,以抓好此次省级年度考核问题整改为契机,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在年度考核中实现增比进位。(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