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黄果树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常态治理区域乱象 维护良好生产生活秩序

2022年12月14日14:46 |
小字号

近期,黄果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队员40余人对辖区的商业门店、公共场所、楼栋、校园周边墙体、栏杆、窗户上的野广告、出店经营、占用人行道停放车辆等乱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广泛宣传、全面发动。执法人员在活动过程中对临街商户和过往居民讲解张贴野广告对城市市容的影响,积极引导居民遵守城市管理法规,不张贴野广告;倡导广大群众规范停车、文明停车、摒弃交通陋习等生活理念,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城市管理问题。二是强化指导,注重实效。执法活动中,执法人员尽职尽责,积极落实工作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做好野广告清理等工作。本次活动共清理野广告40余处,乱悬乱挂横幅广告6处、废弃落地广告牌12块,规范出店经营商家10余户。三是科学管理、规范停车。为营造规范有序的停车环境,执法人员利用前期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摸排情况进行认真梳理,通过采取部署执法人员采取巡逻控制和定点严管相结合的方式加大辖区机动车停车管理力度,有针对性的开展违法停车清理整治工作,对占道、占压盲道停放车辆的不文明现象予以规范治理。

下一步黄果树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将不断加大对重点区域、重要路段的巡查力度,对影响城市环境的各种乱象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坚持长效管理机制,切实维护良好的生产生活秩序。(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