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

黎平县永从镇部署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

2022年12月14日16:21 |
小字号

近日,黎平县永从镇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会议,部署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

会上永从镇镇长朱文鹏指出,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村要进一步做好征兵启动工作,重点关注适龄大学毕业生群体,广泛发动,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响应祖国参军号召,让优秀青年立志从军,精诚报国。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征兵工作重要性与严峻性,早谋划、早部署,积极开展好征兵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征兵政策的宣传,让广大群众对征兵政策有进一步了解,全方位开展好应征青年参军入伍政策宣传。要强化责任落实,由镇武装部牵头,将任务分解到村,明确责任,层层抓好落实,不断改进创新征兵工作方式方法,为部队选好兵、送精兵。

会议强调,各村要进一步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广泛宣传激发适龄青年自觉报名服兵役的积极性,全力以赴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任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徐华、段宇樯、姚进忠)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