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阳光人寿贵州分公司:让保险更好参与社会建设

2022年12月14日10:3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举行2022媒体交流活动。旨在传播保险服务业务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国保险业的保费收入持续增长,覆盖面不断拓宽,为服务贵州保险业提供了重要保障。对此,阳光人寿贵州分公司十分重视自身发展和面向社会贡献力量,分别于2015至2017年在贵州开阳县、普定县捐建了两所阳光博爱学校。“2023年还将计划在毕节再捐建一所阳光博爱学校,为当地学生创造更好的教育条件和生活环境,让祖国的花朵能够茁壮成长。”阳光人寿贵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在自身建设方面,阳光人寿贵州分公司通过组织职工参加观影活动,以鼓励和发扬职工的艰苦奋斗精神,通过组织职工参与劳动技能竞赛,来提升职工的专业能力,以工会人文关怀形式,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

据介绍,阳光人寿凭借创新的客户服务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斩获2022中国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奖项,这也是自2020年以来阳光人寿第三次获得该奖项。疫情期间,阳光人寿贵州分公司为一线2000余名医护人员及其家属提供了10亿元的风险保障。

实际上,阳光人寿贵州分公司工会紧跟国家战略部署,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找准服务企业和职工的着力点,打造了一系列暖心、阳光的“爱与责任”品牌,赢得了用户的信任与托付。

迈上新征程,阳光人寿贵州分公司将勇担使命开新局,通过自身优势维护群众高品质美好生活需求,以实际行动增强实体经济抗风险冲击能力。(张雷)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