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安新区大学生求职技能训练营活动启动

2022年12月14日10:06 |
小字号

12月13日,2022年贵安新区大学生求职技能训练营活动在大学城双创园启动。

本次活动共持续7天,由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科技创新局)主办、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贵州创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六度创客工场)协办,将通过“培训讲座+线上授课+答疑解惑”的形式,针对当代大学生在求职策略、简历内容、面试技巧、薪资谈判等方面进行系统化培训。

当天,人才大数据、职业发展规划、人才评估等方面专家为现场参加活动的学生在个人包装展示、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指导。

“开展本次活动,可以帮助高校毕业生明确职业方向、做好职业规划,切实将‘强技能,促就业’落到实处,推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科技创新局)党组成员、发展创新服务中心主任雷泉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健全促进就业创业机制,鼓励引导毕业生积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汤欣健、姚方媛)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