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违规住人火灾隐患曝光行动

2022年12月13日16:12 |
小字号

为消除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维护社会面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整治违规住人的现象。近日,紫云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火灾隐患曝光行动,希望通过舆论监督,鼓励全社会共同参与火灾防治,全面提升群众消防安全素质。

大队执法人员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对鑫都商业街进行突击检查。经检查,大队执法人员发现鑫都商业街有三家商铺存在“下店上宅”的违规住人现象,现对其进行曝光:

1、汇丰便利店

2、锁春

3、斯莱曼蒂

针对该情况,大队执法人员对场所负责人当场讲解了“三合一”场所违规住人的危害性,现场责令场所负责人立即对其进行整改,并要求物业加强对商铺进行管理,尤其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清理商铺违规住人的现象。

下一步,紫云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开展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治及曝光行动,坚持从源头治理,促使群众对于火灾隐患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全力遏制违规住人火灾事故的发生。(杨天琴)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