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

贵州施秉县:“四好农村路”成为村民致富路

2022年12月13日16:38 |
小字号

2022年12月12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白垛乡白垛村黑冲组“四好农村路”宣传牌。(磨桂宾 摄) (2).jpg

贵州省黔东南州施秉县白垛乡白垛村黑冲组“四好农村路”宣传牌。

2022年12月12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马溪乡九龙村,蜿蜒的乡村公路与色彩斑斓的群山相映成景。(磨桂宾 摄) (4).jpg

贵州省黔东南州施秉县马溪乡九龙村 蜿蜒的乡村公路与色彩斑斓的群山相映成景。

2022年12月12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马溪乡马溪村,蜿蜒在大山中的乡村公路。(磨桂宾 摄) (2).jpg

贵州省黔东南州施秉县马溪乡马溪村 蜿蜒在大山中的乡村公路。

近年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在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建设的同时,注重把“四好农村路”建设与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相结合,带动了沿途乡村的特色种养业、乡村旅游、物流电商等产业发展,让农村群众实现了进出有好路、产业有出路、致富有门路,助力乡村振兴。(图/文 磨桂宾)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