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贵州省温州总商会到三都考察调研

2022年12月08日07:33 |
小字号

12月6日,贵州省政协委员、贵州省温州总商会会长陈律宇率商会企业家一行到三都县普安镇前进村十里葡萄长廊、周覃镇工业园区、大河创业园区等项目点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曾薇、副县长杨承辉陪同。

会上,双方围绕商会业务范围、团队实力,三都资源优势、投资环境、意向合作项目、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贵州省温州总商会成立于2003年,是在贵州投资发展的温州籍工商界人士组成的省级异地商会,是温州市政府驻贵州经济联络处和人才联络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社会团体,是两地政府与企业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曾薇对贵州省温州总商会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她说,三都是全国唯一的水族自治县,是水族的聚居地,是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和全省全州乡村振兴夯实基础县,民族文化底蕴深厚,生态资源丰盛,是企业发展的热土。在新的征程上,三都积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历史机遇,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紧跟国家政策进行招商引资。三都要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持续扩大有效投资,迫切需要一批有实力、有担当、有情怀的企业来三都投资兴业。帮扶三都就是帮扶一个民族,三都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企业为贵、以契约为贵、以效率为贵、以法治为贵,为企业发展提供便捷、高效、透明、公平的营商环境,提供最温馨、最周密、最高效的贴心服务,让企业在三都放心、舒心、安心发展。希望商会充分发挥团队优势,与三都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共创互利共赢新局面,为三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贵州省温州总商会表示,通过到三都实地考察调研,对三都的产业基础、优势资源、招商政策、投资环境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三都多方面的有利优势与商会的发展相辅相成。下一步,将积极通过商会优势资本、人脉、信息等方面的平台资源优势,搭建商贸沟通桥梁,努力寻找投资合作切入点,促成项目合作,争取项目尽早、尽快在三都落地,共同推动三都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贵州省温州总商会为三都捐赠防疫口罩5万个,为三都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提供物资保障。(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韦龙志、张冰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