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检查行动

2022年12月08日09:41 |
小字号

12月5日,普定县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检查行动。

检查组到定南街道大洼殡仪治丧点、普定殡仪服务中心、香榭国际小区,重点围绕消防设施设备配备、消防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检查中发现,定南街道大洼殡仪治丧点、普定殡仪服务中心均存在违规采用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搭建办公场地,并伴有消防设备不齐全等现象,火灾隐患突出。香榭国际小区存在业主私家车停放占用消防通道,消防登高面被占用,业主电瓶车占用安全通道等消防安全隐患。

检查现场,检查组分别为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使用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违规搭建的危险性以及完善消防设施设备的重要性,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其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隐患整改。

县消防救援大队防火监督员尹太师表示:“普定县消防救援大队将加强督促整改,形成高压态势,确保在冬季火灾防控期间,火灾隐患得到有效整改,全力确保小区业主的安全和全县人民的安全。”(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