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查询附近核酸采集点、一键导航……

“贵阳120”小程序助市民快速进行核酸检测

2022年12月02日10:18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还在采集中,赶紧走!”12月1日上午工作间隙,在观山湖区一家写字楼上班的白领吴女士刷了下小程序,立即叫上同事驱车来到位于观山湖区的石标路核酸采集点进行核酸检测。开车三两分钟,两人几乎不用等就顺利做了核酸检测。

帮助吴女士和同事方便高效做核酸的是“贵阳120”小程序。据了解,市民需要做核酸时,只要在微信中搜索“贵阳120”小程序,然后点击“查看及预约采集点”板块,在页面顶部选择“列表”或者“地图”,并点击所要查找的类别(便民采集点、风险职业人群采集点、黄码采集点),就可以查看自己所在地附近的核酸检测采集点。点击列表或地图上的“采集点”,还会显示采集点的地址、工作时间、电话信息,市民通过手机即可导航前往。

“天气越来越冷,能让大家这么快速方便做核酸检测,很赞!”吴女士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常青

(责编:李永馨、李瑞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