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平坝区召开乌长高速(平坝段)建设项目调度会议

2022年11月23日15:52 |
小字号

11月21日上午,平坝区召开乌长高速(平坝段)建设项目调度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副区长王海浪,区直有关部门及夏云镇、十字乡、羊昌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区乌长高速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乌长高速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乌长高速公路建设对于优化全区交通路网、带动沿线乡镇经济发展、促进平坝区融入强省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服务意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及时有效的帮助施工单位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涉及乡镇要紧密配合项目业主方,加强沟通,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各项事宜,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压紧压实责任,把项目建设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落实到人,实现有人抓、有人管,主动推进乌长高速建设;要依法依规,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想尽办法,做好评估,按照施工方建设时间节点,抓好土地征收、房屋拆除等要素保障,同步做好群众安置工作,精准推进乌长高速建设。(罗洪江)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