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省妇联系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访谈活动

2022年11月18日08:2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11月18日电 (高华)11月17日,贵州省妇联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访谈活动在贵州省图书馆开展。

活动现场。人民网记者 高华 摄.jpg

活动现场。人民网记者 高华摄

为深化“百千万巾帼志愿大宣讲”活动,贵州省妇联创新宣讲形式,以“女性会客厅”访谈方式,邀请党的二十大贵州部分女代表、先进巾帼典型代表,按照领导带头讲、执委广泛讲、代表深入讲、典型示范讲、群众互动讲,以及文艺作品鲜活讲等方式,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围绕贯彻精神、推动发展畅谈心得、交流经验、凝聚共识、共谋策略,为奋力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汇聚巾帼力量。

会上,贵州省委宣传讲团成员、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晓曼为妇联系统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杨晓曼从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使命任务,找准新时代妇联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入点三个方面出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今天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听了以后更进一步加深加强了我们的认识和领会。”贵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涂波表示,接下来将积极推动贵阳市各级妇联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妇联职责,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中展现新作为,全力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

据悉,本场活动是贵州省妇联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访谈活动的首场,之后,宣讲团将赴部分市县开展巡回宣讲访谈活动。访谈结束,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晓曼为宣讲嘉宾颁发了“贵州巾帼志愿宣讲员”聘书。活动现场,通报了“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新时代贵州巾帼力量”短视频大赛获奖情况,并举行颁奖仪式。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