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2022年全省高校山地自行车赛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赛【4】

2022年11月19日19:5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女子越野赛比赛现场。蒲学光摄
女子越野赛比赛现场。蒲学光摄

11月18日,2022年全省高校山地自行车赛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自行车文化主题公园开赛,来自全省17所高校近200余名山地自行车运动健儿集聚一堂,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自行车比赛感受运动的魅力,推广全民健身。

本次赛事由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州省汽车摩托车自行车运动协会、清镇市人民政府、贵州(清镇)职教城管委会、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省学生体育学会共同承办。本次比赛特设置了山地越野赛、个人计时赛、混合团体接力赛、大学生体验组,另外还设置了儿童泵道赛、童车赛,极限障碍攀爬赛等丰富的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的赛道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自行车文化主题公园内,目前是贵州省首家建于高校的综合性自行车文化主题公园,公园内设计建造有山地越野、泵道、极限运动等类型的赛道,满足各类自行车爱好者的需求,公园同时也是贵州省自行车训练基地,是培养贵州省自行车运动人才的摇篮。(林肖)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