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农业农村部专家组到遵义市开展2022年全国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检查工作

2022年11月18日16:59 |
小字号

11月15-18日,受农业农村部委派,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陆峥嵘带队到遵义市习水县开展2022年全国秋季动物疫病防控检查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元鑫、兽医管理处处长唐宇、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李涛、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孙龙伟、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付长江及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专家组一行走访了习水县农业农村局、德康公司、习水富兴牧业有限公司、习水格林生态有限公司以及良村镇散养养殖户等地,通过实地检查、查阅档案材料、听取汇报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遵义市秋季集中免疫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采集200份动物全血带国家兽医实验室检测。

专家组一行高度肯定了贵州省在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遵义市畜牧业在近几年发展迅速,动物疫病防控在制度创新、兽医社会化服务、检疫出证无纸化等方面亮点纷呈,希望各级各部门勠力同心,持续为畜牧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遵义市农业农村局)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