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刘晓凯主持

2022年11月13日09:26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陈曦)11月12日,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晓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赵德明、周建琨、陈坚、任湘生、孙诚谊、张光奇、陈晏、熊德威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不久,省委迅速召开十三届二次全会,出台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谌贻琴书记的讲话,既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生动宣讲,也是对全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部署。全会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决定》的主题、作为贯穿全篇的主线,突出彰显了忠诚核心这个贵州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贵州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

会议强调,省政协要按照省委大学习大落实的部署要求,切实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聚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强化监督助推落实,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