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集中开展城区环境整治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2022年11月18日09:16 |
小字号

为了进一步改善三都县城区交通、经营秩序,提升城市形象,11月14日,三都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市监局、县住建局、县工信局、县文旅局、三合街道等单位,对县城区的市容市貌开展集中整治。 

活动仪式上,有关同志解读了《“严管街”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方案》,并对联合集中整治活动进行安排。随后,工作人员对出店经营、车辆乱停、占道堆物、违规广告牌等问题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营造安全、卫生、文明的城区秩序,展示三都良好的对外形象。

据了解,下一步,三都县相关职能部门将加大巡查力度,针对街容街貌存在的问题,密切配合开展集中整治,加强清扫保洁力度,做好绿化养护工作,进一步规范街容秩序,改善街容环境,使“严管街”做到“整洁、文明、有序”,同时建立起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确保“文明在行动·满意在三都”活动取得实效。(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张冰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