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今日头条

西秀区产业园区:持续完善基础设施 提升营商环境

2022年11月18日14:38 |
小字号

11月15日至16日,园区服务公司安排维修组人员对智能终端产业园已损坏的路灯进行更换,对前期未安装路灯的路段安装新路灯,确保各区域照明无死角。

此次开展的园区基础设施完善工作,是在园区服务公司前期开展园区安全攻坚整治专项行动、排查治理的基础上,针对已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提升。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统筹发展和安全,优化基础设施布局,通过对园区照明设施的更换与安装,进一步提升了园区人民群众工作和生活品质,提升了园区营商环境。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园区服务公司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定期安排工作人员排查整治园区各类风险隐患,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现场整改的即查即改,不能现场整改的限时整改并进行复查,精准严格整改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面确保园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推动园区的安全生产与经济和谐发展。(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