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生态环境厅>>部门动态

遵义市生态环境局湄潭分局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2年11月17日10:19 |
小字号

为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和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遵义市生态环境局湄潭分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一是常态化推进学习教育。一方面,局党组以上率下,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与国家安全有关的法律规定。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全局党员、干部的积极作用,组织开展了一次《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测试。

二是开展户外宣传。通过单位显示屏播放“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等宣传标语;印制宣传资料120份;印制“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等内容宣传海报,广泛开展户外宣传。

三是开展网络宣传。在“湄潭环保”微信公众号发布“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等内容宣传海报,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提高国家安全知识普及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动静app贵州卫视版块”观看宣传片并参与国家安全有奖答题活动。

通过本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广大群众关心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的主人翁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