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关爱留守儿童,科技进校园

2022年11月17日15:21 |
小字号

近日,紫云县科协联合县总工会到县第四幼儿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科技进校园”活动。县科协党支部书记、主席任克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康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中,县二中航模辅导老师曹喜为各位幼师及小朋友进行航模飞行表演、alpha智能机器人表演等, 表演赢得阵阵欢呼与掌声,深得小朋友的喜爱和欢迎。

机器人表演。

机器人表演。

任克美在活动中指出: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要从儿童抓起,特别是留守儿童,要经常性对其进行正向引导,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科普宣传不仅仅是向孩子传递知识而已,还有助于营造出“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科普氛围,能够更深地激发儿童对科学知识的兴趣。

据悉,县四幼多为父母外出务工的留守儿童,在冬季来临之际,县科协和县总工会向县四幼捐赠学生饮水杯300余个、儿童科普读物数本以及部分助学金,为全校留守儿童送去了关心和关爱。(图/文 杨休)

捐赠合影。

捐赠合影。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