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聚焦纳雍

国家开发银行贵州分行庞天明一行到纳雍调研

2022年11月10日16:43 |
小字号

11月8日,国家开发银行贵州分行二处副处长庞天明一行到纳雍县调研产业发展工作。县委书记许晓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靓参加调研。

庞天明一行先后来到纳雍活禽屠宰冷链物流中心、贵州金蟾大山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纳雍县特色食品加工产业园区辣椒酱加工厂,实地了解纳雍生态土鸡饲养、加工、销售,辣椒精深加工等全产业链打造情况,听取相关汇报后,庞天明对纳雍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及纳雍农特产品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纳雍县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发展出一批绿色、生态、有机的农业产业,打造出了集生产、深加工于一体的农业产业链,陆续推出的滚山鸡、竹荪菌、辣椒酱等特色品牌已得到社会赞誉,国开行作为开发性金融机构,今后将从政策和资金上给予纳雍更多的支持,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助推纳雍农特产品再上新台阶。

许晓鹏对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前来调研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纳雍县在中央和省、市的关心支持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倾情帮扶、倾力支持,城乡面貌极大改变、农业产业日益兴旺、民生福祉不断提升,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进步,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国开行在纳雍农特产品产业升级、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给予纳雍更多支持和帮助,确保纳雍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的基础上,早日实现全面振兴。纳雍将在国开行的关心指导下,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加大拓展合作空间力度,加强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奋力推动纳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庞天明一行还调研了纳雍县其他相关工作。

县直有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纳雍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