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全力做好医疗物资保供

2022年11月10日07:35 |
小字号

目前, 碧江区正在进行核酸检测,各类防控物资储备齐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在碧江区防疫医疗物资集中储备仓库里,各类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核酸采样管等疫情防控医用物资摆放有序,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工业商务局和各街道工作人员正加班加点对医疗物资打包、搬运和运输等,并及时发放至7个街道核酸采集点,有效保障街道医疗物资供应。

“截至目前,我们针对7个街道配送了采样台500多台,分别打包进行配送。针对现在物资量比较大,我们采取填平补齐的原则,进行物资采购补齐。”碧江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杨通伍介绍。

为提前做好医疗物资供应,11月7日晚,城区的7个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分别来到区防疫物资仓库,领取8日进行第二轮核酸检测所需的防疫医疗物资,为第二天的核酸检测做准备。

“我们锦江街道这次来到物资仓库,领取有口罩、手消、一次性的鞋套帽子等医用物资,主要是为第二次核酸检测的99个采集点领取。”前来领取物资的锦江街道疫情防控办工作人员麻煜周说。(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毛林峰、吴清照)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