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抗击新冠肺炎 | 贵州时刻

关于习水县新增1例省外返黔闭环管理人员核酸检测阳性调查处置情况的通报

2022年11月10日10:06 |
小字号

2022年11月9日,习水县发现1名省外返黔人员(系11月8日报告无症状感染者1的同车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异常。接到报告后,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部署,果断采取处置措施。目前,流调溯源、核酸筛查、隔离观察、环境消杀等应急处置工作正有序开展。

无症状感染者2:女,28岁,与无症状感染者1为夫妻关系。

11月8日闭环转运至习水县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11月9日13时50分核酸检测显示结果异常,复核结果为阳性,立即闭环转运至贵州省将军山医院集中隔离治疗,11月10日7时30分,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为落实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要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广大群众持续关注官方消息,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做好个人防控责任,坚持科学配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一米线”等防护措施,出入公共场所严格执行扫场所码,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来源: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