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花溪区、经开区召开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推进会

2022年11月10日09:15 |
小字号

日前,花溪区、经开区召开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贵阳市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调度会精神,听取相关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行动起来,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等相关工作;要开展全方位自查自纠,认真分析测评点位情况,明确各自任务,对照检查标准,紧盯重点点位,抓细抓实做好相关工作;要加强协同、凝聚合力,建立健全精细化、可操作性强的长效管理机制,做到常态化发现问题、常态化解决问题,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补齐短板,强化弱项,扎实有序推进常态化建设工作,全力提高全区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水平;要落实好“一把手”负总责的领导机制,把防止反弹回潮和落实常态长效作为整治目标;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责任、明确时限,全力抓工作落实,对落实不力、推诿扯皮的单位和个人将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花溪区、经开区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曾庆坤)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