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时政要闻

铜仁市人社局开展党内法规专题讲座

2022年11月10日07:28 |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内法规,切实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11月4日,铜仁市人社局邀请铜仁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跃槟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李跃槟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条例》到位到底 努力构建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格局”为主题,围绕《条例》的形成过程、核心内容等,多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在解读过程中,李跃槟采取“理论知识+案例分析”的形式,针对基层党组织在贯彻落实《条例》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分析和交流,并且提出针对性解决意见,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于增强党员干部党规党纪意识、从严贯彻落实党内法规等各项工作,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通过讲座,全体党员加深了对《条例》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的理解和把握,明确了《条例》提出的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一系列新要求、新任务、新举措,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专题讲座为契机,在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扎扎实实推动《条例》的贯彻落实,有效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铜仁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