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城视窗>>水城要闻

水城区自然资源局积极参加“119消防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2年11月10日16:59 |
小字号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水城区自然资源局在区消防办的统一组织下,在双水大广场开展“119消防宣传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的消防日宣传主题,结合该局工作职责,开展自然资源管理相关知识宣传。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土地管理、不动产登记、生态文明、地质灾害及消防安全等宣传单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宣传火灾等各类自然灾害的防灾减灾措施、家庭消防安全等知识,营造了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提升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防灾能力,为筑牢安全发展奠定了基础。(水城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