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海南黔小飞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到黄果树旅游区洽谈黄果树小飞航空直升机应急救援行基地项目

2022年11月09日09:47 |
小字号

近日,黄果树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琨与海南黔小飞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围绕黄果树小飞航空直升机应急救援飞行基地项目投资合作进行洽谈,黄果树镇、区工管委办公室、安监局、投资促进局、旅发中心、交通中心、执法大队、消防大队、公安分局、安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昊远隆基公司参加。

海南黔小飞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通用航空服务,航空器维修,航空运输等业务的公司。近年来,“旅游+空中飞行”在旅游行业深得游客青睐,因此企业希望依托黄果树景区资源和游客数量庞大的优势,在黄果树落地黄果树小飞航空直升机应急救援飞行基地项目,将应急救援与景区观光相结合打造空中游览型项目。

本次洽谈,通过现场会商、试飞游览的方式进行。曾琨表示,黄果树旅游区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市场合作空间巨大,希望企业结合自身在航空、新媒体以及酒产业领域优势,深挖当地资源潜力,早日定址达成合作意向。同时强调,各部门及辖区企业作为主人翁要对标国内外著名景区,深思当地业态所需,进一步补齐设施短板、丰富游客群体,持续推进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