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黄果树旅游区党工委书记汪贤勇率队到重庆市开展小分队招商工作

2022年11月09日09:43 |
小字号

2022年11月4日-11月6日,黄果树旅游区党工委书记汪贤勇率队赴重庆开展小分队招商工作,区工管委办公室、规建局、投促局、汇远公司、驻成渝招商工作组等人员参加考察。11月5日上午,招商小分队一行抵达位于长江边的重庆南山放牛村民宿集群带进行考察,对南麓朴舍为代表的民宿占地面积、周围环境、配套设施、客流量与收入等进行现场分析探讨,就如何推进黄果树民宿带发展做了深入研判和分析。

11月5日中午,招商小分队一行抵达重庆赛伯乐投资集团,该公司是一个“以投创为引擎,以企业成长为目标,打造有影响力的投创协同平台”的公司;公司负责人带我们参观了他们的产业园区,并对其公司的主营业务、产业园区进行了介绍,双方深入交流洽谈黄果树园区项目合作事宜。

随后,又考察中普集团重庆千广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千广智慧农业大数据平台,千广生态董事长保庭兵就千广智慧农业的发展与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沟通交流。该公司是以林业专业及辅助性活动,树木种植经营,智能农业管理,人工造林,森林改培,蔬菜种植,园艺产品种植,水果种植,农产品的生产、销售、加工、运输、贮藏及其他相关服务为一体的公司,随后双方就黄果树“农旅结合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做了深入交流,并诚邀企业来黄果树实际考察。

11月5日下午,在与重庆必迈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座谈中,针对黄果树康养医养项目的合作,特别在发展康医养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并真诚邀请企业来黄进行实地考察,而企业也表示下一步将来黄果树进行实地考察。此次外出招商,汪贤勇书记率招商小分队参观考察了5家企业,其中必迈医药(重庆)有限公司对郎宫生态温泉等康医养项目有合作意向,企业下一步将来黄果树旅游区进行实地考察。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加大服务企业项目落地推进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一流的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努力打造包容活跃的创新环境、利企富商的政策环境、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促进双方达成合作事项加快落地,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