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博物馆资讯

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入选“贵州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工作优秀政务账号”

2022年11月09日13:57 |
小字号

为总结提炼我省各地各部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好经验、好做法,构建贵州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工作格局,省委网信办聚焦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体制机制创新、平台载体创新、探索实践创新,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征集贵州省“喜迎党的二十大·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经严格评选,有20家先进集体、10个优秀政务账号、50个优秀案例获表扬。“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获评优秀政务账号。

贵州地博微信公众号从知识传播、形态美学、文化内涵、党史学习教育等多角度多维度,为展示贵州自然资源优势、传承贵州历史人文魅力、坚定贵州文化发展自信,提高全社会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注入新媒体的新活力。(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