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基层动态

乌当公路管理段抢抓时间养护道路

2022年11月09日10:04 |
小字号

为全力以赴推进“百日攻坚”行动,10月4日以来,S101贵狮线上呈现一派繁忙景象。贵阳公路管理局乌当公路管理段紧盯时间节点,抢抓工程进度,充分利用晴好天气,紧锣密鼓实施公路养护工作,切实筑牢公路安全防线。

乌当段在前期全线排查的基础上,对S101贵狮线的路肩墙进行修复,作业人员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要求施工,将路肩病害凿除,砌石修复路肩墙。对锈蚀、破损的交通安全设施进行更换,在S101贵狮线管养路段多点同步开展波形护栏更换工作,此外,工作人员还对行道树、公里桩、百米桩进行刷白。

截至目前,共出动作业人员600余人次,修复路肩墙140立方米,更换波形护栏420米,修复立柱基础4处,行道树、公里桩、百米桩刷白66.252公里。(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