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罗甸视窗>>乡村振兴

罗甸县木引镇推进移风易俗 共树文明新风

2022年11月08日14:50 |
小字号

11月7日,罗甸县木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利用“赶场天”组织开展“讲文明除陋习倡新风”主题宣传活动,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和康梦家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共7人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说等方式进行,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持续净化社会风气,培育孝悌和睦家风,倡树婚丧嫁娶新风,以实际行动移风易俗,抵制不良习俗。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双语”进行文明倡议,宣传移风易俗“十抵制,十提倡”、规范烟花爆竹管理等文明行为,志愿者以通俗易懂、切合实际的宣传方式吸引了一大批赶集群众,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下一步,木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将持续发挥平台作用,不定期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宣传进社区、进村寨、进校园等方式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共树木引文明新风。(罗甸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