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爱心企业抗旱保民生 村民真诚感谢送锦旗

2022年10月12日10:11 |
小字号

10月9日,黔南州三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了三都县三合街道苗龙村上排正村民赠送的一面锦旗。

赠送锦旗现场,村民代表无以言表内心感激之情,给企业送上了印有“龙头企业显担当,情系群众饮水”的大红锦旗以示感谢。企业负责人还表示,关注民生福祉,勇担社会责任企业义不容辞,今后如果村民们遇到民生困难,企业还将伸出援手,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了解,今年由于受持续高温少雨天气影响,近期,三都县三合街道苗龙村上排正村民饮用水源出现严重不足,乡村振兴帮扶单位三都融媒体中心知晓情况后积极行动,联系爱心企业开展帮扶,赠送一批价值3000多元的水管,帮助当地群众解决了燃眉之急。

有了包保单位及爱心企业的大力帮助,村民们也积极起来,上山寻找合适的水源,并合力铺设水管,用爱心企业捐赠的水管把山泉水引入到水泵抽水的蓄水池,再通过二级提灌后供水到村民家中满足了日常用水需求。(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刘龙炯)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