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关岭县:主要领导带队到县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调研指导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工作

2022年10月12日14:28 |
小字号

2022年10月10日上午,关岭县委书记韦朝虎同志带队到县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调研指导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彬同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一平同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平同志,县政协副主席、县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马启洪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县旅委汇报全县旅游产业化工作情况;参会县领导就关岭县旅游产业化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韦朝虎强调,成立关岭县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目的是统筹资源整合人员力量,集中优化管理,达到“1+1>2”的目的,县旅委要尽职履责,高质量抓好我县“旅游产业化”的发展工作。

韦朝虎指出,我县旅游定位是:一是把古生物化石独一无二这张牌打好用好,推动古生物化石资源合理利用;二是走中医休闲康养之路,围绕中医休闲康养做业态。

韦朝虎要求,大家要对全域旅游有新的认识,做好全域旅游示范县是我们的目标,做好景区规划,加大招商引资,做好业态,规范产业,打造好旅游软环境,形成百姓参与,景区盈利,政府有税的良好局面;县旅委的负责同志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合理分工,加强沟通,加强补位,相互补台,严管干部;紧扣考核指挥棒,争取考核名次保位增位,加强向上沟通汇报,积极争取项目支持,促进旅游产业化向前发展。(关岭县人民政府)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