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法院法警大队开展高质量大练兵实战化训练

2022年10月12日09:12 |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司法警察“高质量大练兵”活动要求,全面提升印江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队伍执法能力和实战化、规范化水平,近期,印江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了高质量大练兵实战化训练。

训练以面向实战为目标,以高质量练兵为目的,以单警体技能、警械具的使用、安全检查、体能训练等作为重点训练内容,同时对安保人员进行了安全检查实操培训。本次训练贴近实战,具有模拟性和实战性。全体参训干警在训练过程中严格遵守训练纪律要求,认真严肃地完成每一项训练内容,充分展现了该院司法警察的风采。

训练结束后,此次高质量大练兵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升本院干警执法规范化水平,有利于加强司法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职业化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训练成果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去,努力打造一支法警铁军,为司法事业保驾护航。(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周美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