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关岭:产业道路硬化忙 国庆建设不打烊

2022年10月10日15:00 |
小字号

连日来,关岭自治县花江镇高寨村中药材基地产业路硬化项目施工人员节假日不休息,抢抓工期,力争让中药材基地产业路早日投入使用,助力乡村振兴。

在关岭自治县花江镇高寨村中药材基地产业路硬化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运料施工车辆往来穿梭,在大型机械的协助下,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作业景象。

“这条路施工长度5公里,目前已经施工了3公里左右,剩下的2公里我们都在加班加点,争取早日完工。”关岭县花江镇高寨村中药材基地产业路硬化项目施工方负责人向泽凯介绍说。

2022年花江镇高寨村中药材基地产业路硬化项目计划总投资150万元,对花江镇高寨村高寨组大转弯至大穿洞中药材基地5公里产业道路实施硬化。

“为了加紧工程进度,我们国庆期间都不放假, 加班加点、加强人手,剩下的两公里争取在10月20日左右把它完工。”关岭县花江镇高寨村中药材基地产业路硬化项目施工方负责人向泽凯说。

道路通则百业兴,产业兴则万民富。高寨村中药材基地产业路硬化项目建设完成之后,将进一步助力高寨村中药材产业做大做强和关岭“三县一中心”建设。

“我们村在高寨组种植了三豆根药材将近一千亩,在机耕道未硬化之前,中药材生产成本也比较高,现在得到东西部协作资金帮扶,对我们村下一步产业发展降低很多生产成本,提高产能效益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为我们村下一步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关岭县花江镇高寨村党支部书记罗涛介绍说。(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